close

這次的受訓跟前次不同,以前在台北..這次地點在高雄....

如果在台北一個星期,我一定會瘋狂的找你(妳)們,好好的大玩特玩...

這四天,每天一樣時間的火車...一樣的路程..一樣作息時間...

走的路程..應該是我半年的量吧... 

因為我走路到離家近的車站,坐著區間車,再走到捷運,再走到目的地..

上上下下的樓梯..讓我隔天是鐵腿外八走路....= = "

20100317516.JPG 

拾起我以前上課最愛的紫紅毛毛小筆袋...還有大書包...戴著MP3外加一包水果和糖果 , 等火車.等捷運..

走在路上..那種學生時代的fu , 變得好新鮮~~

因為每天很早起床...回來時..忙著要打理二隻小人.. 所以,跟孩子的談心時間就沒有了...

於是,這四天我與小魚養成了每天一封信來交流..

20100318519.JPG 

小魚最期待就是收到我的信, 而我下課時間主要的活動就是寫信給孩子...

藉著紙筆,傳達了我與孩子的愛...

後來這樣的方式,到我受訓結束,還是存在的...我們偶爾會在紙上談情說愛...

 

20100317518.JPG 

看啦...還有原文勒... 可想而知.沒有午休...11:20 吃飯...12:20上課..

又再上這種無聊的原文條文...那種肚姑指數..真的很難克制...><..

後來我每天準時11點左右肚子就咕咕叫...吃完飯後,走到公園附近買杯飲料..再走回來上課...

上完課,再急著走走走..捷運..火車...趕趕趕回家...

就這樣過了四天.....

 

ps..這幾天在火車上,還見識一些新鮮事...印象深刻是:

 1. 有個穿著華麗卻素顏上火車...在火車上從頭到尾..一直化妝..我從她的素顏到變臉成濃妝的辣妹...不知她是要去上班還是要去夜店? 還有..這火車搖搖晃晃的..她的眼線還可以畫的那麼好...技術真高超啊..而且她的素顏跟化妝後..差很大耶!!!!!

2. 有個變態...明明火車上座位是L 型... 我跟他應該是不同方向..他偏偏跟我面對面...於是我的腳必需靠他的腳.. 然後二個臉的距離真的不到20cm...然後又一直看我...是怎樣..我臉上有長什麼嗎?還是我少了一顆眼睛歪嘴啊啊啊..

    超級討厭...害我整條路都是低著頭裝屎裝睡.....往後,我拚命找最前面的車廂坐.....

3.遇到一個超級任性的小孩子..... 不是吵就是跳..媽媽制止,還會不停的打媽媽... 坐在旁邊的我,雞婆個性來了..忍不住很嚴厲的對那可惡的小孩說:"不可以這樣沒禮貌!!!!"

   當然,他當下也安靜下來..我知道車上一堆人全對我投以驚訝眼光...但是同身為媽媽的人真的忍不住嘛... 後來,我對那小孩說..只要你乖乖的..等一下阿姨就送你一顆糖..

   我怎麼可以忍受孩子狠狠的打我呢!?! 

 

以上就是我受訓四天的簡單日子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