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大懶蟲....我是懶惰鬼....

我..我先自己承認嘿.......大家別再唸我了咩...嘻

 

珍珍一直都在....珍珍一直沒忘在這裡有個家等著我來佈置打理...

珍珍在8月雷射近視手術...在這之前,我的眼睛開了二次刀...所以一直都在保養狀態...

再加上公事的業務不減反增的狀態下,所以我很難得偷閒來寫文...

每當思緒洶湧好想要記錄當下的心情時,卻常常自己怠慢和繁忙忘了及時記錄下來..

 

魚兒升上三年級.....家庭的生活因為家有小三生而步調需要重新調整....

目前一直都在適應和調整中...

但是我永遠記得,米媽跟我說的一句話,三年級的小女生最可愛,一定要好好珍惜哦..

果然,我的女兒更不一樣了...談心變成每天必要的活動之一,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...

 

圓圓..已三歲多了...一樣調皮愛搗蛋...

一樣要媽咪的ㄋㄟㄋㄟ才要睡....

偶爾他還會退化成一歲,啞啞的聲音來撒嬌說要喝ㄋㄟㄋㄟ..

這是我餵母奶最大的成就...我的母乳寶寶很黏~

 

另外,身為綠海家族成員的我們..每月露營一次,儘量不缺席..這是我們的家族活動..

偶爾,我們還會帶孩子騎腳踏車...最近孩子愛上了這項活動...

有時,週末我會替全家準備下午茶....這也是成了我最近的新嗜好..(蛋餅,蔥油餅,起酥,炸薯條..)

雖然是簡單的食材,卻有我滿滿的愛...

全家人一起快樂的談天說地..東南西北的聊..這種感覺是最棒的..

 

以上,是我這陣子的生活....平凡的生活創造不平凡的快樂

希望大家也都平安喜樂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