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綠海家族早在二個月前就把二月份農曆年期間的露營活動規劃好了,地點是鯕鱗潭的波斯園....

這算是第三次到訪,第二次露營了...會讓人想再來,肯定有它令人忘懷的理由..

 

20100220439.JPG .

不過,今年的春節,老天爺很不賞臉,冷就算了還下雨...(不過,我也無法玩,所以對我沒什麼大損失啦!!)

到了初五到初六..是降最低溫的時候....然而初五的半夜,看著雨勢一點也不想變小的感覺..心裡對露營也是有一點慌恐..

隔天,大家一樣在老地方集合時,有人就說,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來...難道大家沒有想打消的念頭嗎?

魚爸說了一句:"我從頭到尾都不會有想會取消的情況發生耶!!" ( 廢話,你就是靠著露營才能跟大家宣揚,過年我們可是有出去玩的!! 哼~)

 

到了目的地...所有壯士們趕快把所有炊事帳搭起來...場面很壯觀..因為我們一行浩浩盪盪的車隊進來後..

其它零星的小帳棚都探出頭來觀望....

 

煙雨濛濛....看起來是這麼浪漫...現場可是濕冷無比....

大家攜手合作,團結力量大...孩子們都躲在裡面玩起來了...

20100219402.JPG 

下雨中怎麼搭帳棚呢...就是拿著炊事帳..一群男人一頂一頂的搭完.....

我想那天大家淋雨很辛苦....所以加上剛從韓國回來的副班長就因此當晚發燒了...

DSCN0182.JPG 

完畢後,當然就是女人們的事..午餐的準備...

反正露營就是吃吃吃...加上天氣這麼冷...吃吃吃才能保暖...

所以食材的豐富也不用多說...因為我根本是沒時間拍照了...>"<

還有,我這次全都拿手機拍...相機一樣兩光的又忘了拿..=.="

這次因為春節,所以有四大應景的食物哦..

1.料理大王青仔大哥好久沒跟來了..這次親自煎了他們家超好吃的手工水餃(金元寶),..真的超好吃..本人有買到!!yaya

2.還有老人家班長(魚爸)嘛..一定會帶花生糖...

3.副班長夫人的有名客家年菜-->醎菜筍干鍋..(我記得沒錯,應該是這樣講,對吧!?)

4.還有好久不見的阿晃大哥的頂極烏魚子嘍...嘿嘿嘿..

春節四大印景食物.jpg 

小圓穿這樣..還跑出去玩雨...弄的外套都濕掉了..還好我帶了二件..

20100219410.jpg

接下來...晚餐食糧....噹噹噹噹.......咱們最受歡迎的科學面..

有沒有很可怕...這還是有人"寄附"的哦...在此感謝donkey馬啊....hahahaha...(還好他看不到這篇blog..)

科學面是要幹嘛..當然就是搭配鼎王麻辣鍋....這就是極品了..

在這種天氣..吃這個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...對不對~

一樣有電影院哦....你看大家...包成這樣....哈哈哈..現在回想起來挺好笑的~

 20100219428.JPG

還有珠仔台哦....回來看照片才知道...上一次的波斯園..也是有珠仔台出現耶......

20100219430.JPG 

這次,我們住櫻花戀...就是底下這個圖..架高起來的...很浪漫吧..

托某人的福...臨陣脫逃..(我沒把妳揪出來哦..).我才能享受到睡在樓上的帳棚...

然後回來也不用曬帳棚...多讚啊..哇哈哈

 

 

隔天一醒來...看到可愛的太陽公公...開心的不得了..

快樂到衣服一件一件脫...只剩穿二件....

 

看到這個奇景了吧....近在咫尺的一片霧雲隨風飄來.....馬上拍了起來...

一陣一陣的霧雲..迎面吹來...其實這樣溫度..在當下,我竟然沒有覺得寒冷...

後來,回程時..要買茶葉到店家裡看到溫度計,才知道..有九度耶....可是我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..怎麼覺得有快20度..

一定是被前一天的冷..訓練成阿勇仔...

20100220447.JPG 

因為二位攝影大師..(輔導長和水餃) 切磋拍攝技巧..

我們也很開心的自告奮勇要當麻豆...跟著一起到最佳景點-內湖國小

20100220453.jpg 

_DSC3040.jpg   

很棒的天氣...所以那天的我..心情很舒坦....抬頭望向天空....順手拍了起來.....

想到老頭說的...心和天空一樣大....在這個時刻..我似乎能體會那種意境.....

20100220472.jpg

 

搞笑又表情多的圓...成了水餃和輔導長鏡頭下的小麻豆....

DSC_0155.JPG 

 

97年11月,我們一樣在波斯園露營...

那時的小圓,正好在學走路...

我在石頭地上,舖了厚遊戲墊.. 無意間..小圓起來走了2-3步路..

大家好開心的拍手.....  這次我跟團長夫人一起回憶這一段...我想大家都是這麼看著小圓長大的...

 

97年11月.jpg  

1歲2個月的小圓在波斯園....

 

 

這次又歷經了凍天冷雨的挑戰...露營戰鬥經驗指數又爬升了不少....

說是露營瘋也不為過...我們這一群,有了一種共識.."不能沒有你們"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